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声明
2022-09-06

各位学习者:

目前正值高等教育自学考试(以下简称自考)的考试报名期间,为维护广大考生的利益和学校的权益,特声明如下:

一、我院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自考脱产助学,没有与“经贸科技学院”及北碚“志成大厦”内的任何机构开展联合办学。

二、我院在2022年开展汉语言文学、学前教育、人力资源管理、工商管理四个自考本科专业课程在线培训,包括学分认定和转换课程和统考课程培训。这项工作仅限于由与我院签订合同的服务中心协助开展,不接受其他机构参与。服务中心联系方式见我院网站。

三、我院不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代收费用,学习者如参加我院举办课程培训,需直接将学费通过在线缴费的方式交到我校账户。

四、我院没有开展任何形式的网络宣传(包括但不限于百度、抖音、头条等等),所有关于自考的信息和要求,以我院网站公布为准。

五、西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咨询服务电话:023-68252297,68253042。

特此声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2022年9月6日